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竹馬

#同居設定
#看UB某張生寫的腦洞(x
#短小
#OOC




關閉遊戲機的電源,二宮和也搓了搓因長時間握著手柄而有點出汗的手。


那是一個他很少打開的遊戲,專門為因為各種原因在家裡養不了寵物卻很想養寵物的人開發,是一個能讓玩家通過遊戲平台享受養寵物的樂趣的遊戲。


「……要不要養只寵物呢……?」他一邊嘟囔著,一邊揉了揉肚子,「有點餓了呢……」他提高了音量,用小尖嗓喊道:「相葉氏——晚上吃什……」


話音未落,他就被抱進了一個毛茸茸的懷抱。穿著同款家居服的小男友相葉雅紀把腦袋擱在二宮和也的肩膀上,湊在二宮和也的耳邊吐著氣音:「Nino想吃什麼?材料冰箱里都有。」


熱乎乎的氣息噴在他的側臉,二宮和也的耳朵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變紅了。


「……已經養了一隻大型犬了啊……」二宮蹭進他懷裡,「我要吃漢堡肉。」他軟軟地笑。



——FIN——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