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咖啡馆三十题】Ⅲ花式咖啡的牛奶比例【竹马】

#比起无差偏向二相

#润润:我就默默地看着你们秀恩爱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



在来好友二宫开的「ニノミ屋」工作之前,相叶还是个只在需要熬夜之前简简单单地喝上一杯三合一速溶的人。

 

“……所以说,同样是由意式浓缩、热牛奶和奶泡组成,拿铁和卡布奇诺的区别就在于……”

相叶发着呆,面前的卡布奇诺早已喝得见底,却迟迟没有碰旁边的那杯拉花拿铁。

“……把意式浓缩的用量当成一份,卡布奇诺里牛奶是一份半,奶泡则是半份。拿铁则相反,所以可以拉出这样的图案……”

相叶怔怔地盯着瓷杯中的拉花看,心不在焉地应答着店长的咖啡基础教学。

“……抱歉,是我一口气说太多了吗?”二宫伸出圆乎乎的手掌在相叶面前摆动了两下,“相叶氏——在听吗——”

“心形的……”

“这个是最简单的图案了,相叶氏要试试吗?这个图案虽然简单,意外地很有人气喔。”

 

“……那个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事呢。”二宫嚼着汉堡肉,跟刚洗好平底锅的松本回忆起了过去,“雅君是不是那个时候就开始暗恋我了fufufu”

“小和别说了!好羞耻(////)”菱形嘴的店员用手捂住脸,“小和才是,后来还不是脸红到耳根了!”

松本洗好厨具,习以为常地看着自家店长和同事秀恩爱。

 

“笨蛋情侣。”他笑着收好了餐盘。


tbc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