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咖啡馆三十题】Ⅸ上错食物【竹马】

#强行带一点点竹马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

#神乐是真的很OOC




“一杯黑咖啡,麻烦用滤泡式做。”

第一次出现对做法要求如此严格的顾客,二宫抬起了头,对上了一个熟悉的面孔。

“哟,阿和。”来者推了推眼镜,“好久不见。”

“580円。”二宫和也展开了商业性微笑,“请您在店内找位置坐下等候,我们马上为您准备点单。”

 

神乐不是什么好脾气,被亲表弟无视对他来说很丢面子。

尤其是刚刚排在自己后面的可爱的女高中生皱起眉头看向灰溜溜地离开的自己的时候。

“那家伙很有人气啊……”神乐叹了一口气,摸了摸下巴——

该死。刚从待了一两周的研究室里出来,不仅头发没有好好整理,胡渣也没刮。真是浪费了一张good-looking guy的脸。他想。

正在这时,一个看上去瘦高瘦高的服务生端了一杯咖啡放在神乐对面的桌上,一句“您点的黑咖啡”都没说,就哼着小曲儿到隔壁桌收餐具去了。神乐皱了皱眉,端起那杯咖啡来喝了一口。

“好甜……”他皱着眉头放下杯子,刚想起身去找表弟店长投诉服务生,就看到表弟端着一杯咖啡站在了他的桌前。

“您的黑咖啡。”他笑,“然后那杯双份糖是我的。”

 

“阿和你过分了啊。”神乐终于喝到了自家表弟亲手调制的黑咖啡,右手托着下巴看着对面那个胡子刮地干干净净,甚至还set过发型的真·good-looking guy。

“那个时候如果跟乐你聊起来了,后面的客人怎么办?”二宫小口地啄着杯里的咖啡,“所以我才叫まーくん先做一份加糖的拖延时间。刚刚站在你后面的高中生小姑娘已经走了哦。”

“まーくん?哦,刚刚那个服务生啊。叫的还挺亲密的嘛。说起来你怎么还在叫我的姓氏?真想从阿和嘴里撬一句兄ちゃん呢。”

“下辈子吧。”二宫喝完最后一口咖啡,简短地沉默了一下。

“……神乐,你说男孩子会喜欢什么生日礼物?”

“哇,你还真打算泡他?”在二宫的眼神威逼下,神乐只好压低声音举手投降,“……不过,那个笨蛋好像很好骗啊,估计你弄个小蛋糕给他他就会开心的不得了吧?”

 

二宫家的挂历上,平安夜的日字上被画出了一个红红的圈。



tbc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