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咖啡馆三十题】Ⅹ研发新饮料【竹马】

#暂停日更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



“J,你听说过奶盖茶吗?”二宫用左手托着脸颊,“之前听樱井桑说过,感觉也可以应用在咖啡里面呢。”

“光嘴上说着也没用,不如试一下?”松本比起表哥来说是绝对的行动派,马上准备从冰箱里拿出了奶油芝士和鲜奶油。

 

“……唔麦!”樱井喝了一口杯中的奶盖咖啡,带着崇拜的眼神看向松本。坐在他旁边的大野吸了吸鼻子,淡淡地说了一声“还不赖。”

“那就作为长期菜单保留吧。”二宫搓了搓手,“雅君,把仓库里的粉笔拿过来。”

相叶听见店长这样叫他不禁愣了一下,缩了缩脖子之后小声应了一句就跑开了。当他再一次出现在店铺里的时候,樱井和大野已经离开,松本已经回到后厨准备食材,店面里只剩下他和二宫两个人。

“小和!我回来了。”他笑得灿烂。

“……笨蛋!谁允许你叫我小和的!”二宫一把夺过粉笔,刷刷地往黑板上写新品的名字和价格。

“可是小和都叫我雅君了……!”相叶叉腰,很有底气似的,“不公平!”

“……随你喜欢吧。”

二宫的耳后红红的,而他本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相叶的嘴角牵动了一下,微微上浮。

这可能不是一场单相思。

“笑什么!好恶心啊!”

“以后就把小和叫做小和了!”相叶大声宣布。

“随你便吧……”

二宫握起拳想去打他的背,却停在了空中。

 

笨蛋雅君。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