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竹马/AN】一篇流水账恋爱日记

#架空背景
#OOC严重
#只想让他们谈个恋爱






今天的小和也很可爱呢。


上司开了一个非~常长的会议,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八点半了。我用钥匙打开门的时候小和就站在玄关,接过了我的外套和围巾。「在阳台上看到雅君从十字路口拐过来啦。」他笑着说。
小和的笑容永远都是最棒的。


小和为了等我回家一直没有吃晚饭。锅里煮着咖喱,松软的土豆和软烂的牛肉想必已经煮的十分入味,洋葱融化在里面,又给咖喱增色不少。
小和关掉了一直处在保温模式的电饭煲,帮我盛了一盘小和特制爱心咖喱。
小和总是很傲娇,逞强说自己不饿先给我盛,看着我吃的差不多了自己才吃。我在洗盘子的时候小和也待在厨房看着我,嘴上说着不好好看着雅君洗盘子的话雅君说不定会把盘子打碎,实际上是想多跟我一起待一会儿呢。


洗完盘子我会跟小和一起打游戏。我们喜欢关着灯打游戏,房间里面唯一的光源就是显示屏。小和说这样能够更投入游戏,但我知道一些其他的原因。
小和打游戏很厉害,赢了以后会摆出一副自豪的表情。虽然露出自豪的表情的小和也很可爱,但是我偶尔获胜的时候,小和露出的不甘心的表情也很可爱。
所以我每天都在为了看小和不甘心的样子而努力着。


小和不甘心的时候,就轮到我的出场啦!我会放下手柄去圈着小和,小和一边骂我一边往我怀里钻的样子也可爱极了。
然后小和的耳根会变得异常的红。小和很容易害羞,害羞了之后浑身都是粉粉的,让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去亲小和。
游戏已经在不知不觉当中关掉了,显示屏变黑了,家里黑漆漆的一片。小和抱着软软的,嘴唇也软软的。
当小和用软软的手抱着我的腰,在黑暗中用上目线看着我的时候,我就知道小和的下一句话是什么了。

「明天是周末,雅君可以不用起那么早吧。」

那么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不用我说了吧。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