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阴阳师】Alphabet英文字母26题(4/13)

※阴阳师手游同人
※日常欢脱向,非酋日常(?)
※CP有,杂,乱
※OOC属于我,爱属于角色
※错字,对角色理解错误等BUG欢迎指出

强行二更,越写越长x

Generous(慷慨)
        阿爸曾经有过3个大天狗碎片,3个阎魔碎片,2个酒吞碎片和2个小鹿男碎片。
        现在一个不剩,都送寮友了。
        “阿爸…?”有一天我问他原因,却看到他黑着个脸。
        “还不是为了攒勋章给你们买黑蛋!?一个一个都给老子加在被动上!”
        门口的妖狐吓得哆嗦了一下,飞速逃离现场。

History(过去)
        就算发生过的事情当事人已经不记得了也不要紧,有一个小姑娘会帮你记得。
        孟婆正在把一大团黑麻麻的东西丢进锅里,搅拌均匀后又向里面加了一点点红色的液体。
        “…牙牙,我知道的。但这是我的使命,让大家忘记痛苦的过去——”她耐心地解释道。
        我从没想过这玩意儿真这么神奇,青坊主在喝下一大碗汤之后真的不记得昨晚庆功宴后把隔壁院子的夜叉睡了这么一个事实。
        (牙牙:“…没必要给那个色和尚下这么大剂量吧…太浪费了…”)

许愿夜叉(???)

——TBC——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