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源藏】遥か昔からずっと 02

※岛田骨科,其他角色有,其他CP有
※私设有,少年回忆有
※角色属于OW,OOC属于我
※短篇,可能会坑
※这样看来大概是甜HE
※标题的意思大概是“从遥远的过去开始一直”

故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我果然还是虐不起来后妈不起来(摊手)
强行发糖(并没有)
青年半藏果然还是爱着欧豆豆的(???)

02-sideA
        说起来这还是个笑话。
        差了三岁的两兄弟的生日分别是二月底和三月初。按家乡的规定,源氏读高一,半藏读高三。半藏是年级里最年长的,已经19岁的他在一群17,18岁的同学里显得格外成熟。有些长的黑发规规矩矩地束在脑后,扎不住的鬓角也服服帖帖地贴在耳朵后面。而源氏不一样,不仅把并不算短的短发全都向后梳成背头,一撮头发桀骜不驯地翘在头顶上——他还把头发染成了草绿色。
        正如源氏所说,父亲并不在乎他的二儿子,随他皮,随他闹,就算一次源氏爬上樱花树不小心摔下来也没说什么,只是命人把他带去了宅子里的医生处。源氏的班主任在开学第一天就开始不爽这个一脸傲慢的孩子——不过他的成绩还不错,也许这就是父亲不怎么管教他的原因。
        半藏正板着张脸面对着面前的便当和桌子对面的源氏。母亲为两个儿子做的便当有些不一样,她知道源氏不喜欢吃冷掉的炸制食物,所以在二儿子的便当里有一颗哥哥没有的溏心蛋。倒不是半藏眼馋那颗溏心蛋,只是现在源氏的筷子不停地伸向哥哥便当盒里的各式天妇罗。
        “……不是不爱吃么。”
        “今天的天妇罗没有冷掉啊。”源氏眨眨眼,“我不介意哥哥吃我的菜哦?”
        半藏拼命抑制住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心情,闷头吃起了白饭。

02-sideB
        苏黎世机场里人头攒动。似乎是因为圣诞假,来自世界各地的打拼者们都赶着回故乡过新年。与大厅里不同的是,机场角落的一个贵宾休息室里,只有一个叼着雪茄的男人正低头看着报纸。
        沉重的大门被缓缓推开,男人抬头看了一眼来者,先是愣了一下,后以轻松的笑容跟老友打招呼。“真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遇见你,半藏。去出差吗?”
        半藏沉默着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重新扎了一下头发,半响才缓缓吐出了两个字。
        “……回家。”
        正在男人第二次震惊的当儿,门再次被推开。腰间别着一把胁差的人走了进来,吓的他当场撂下报纸站了起来。
        “……你们这是……说好的?”
        半藏斜了他一眼,又看了一眼门口的源氏,叹了一口气。
        “你觉得可能吗,杰西?”源氏开口了,然后瞥向半藏,“……ANA(日本的航空公司)?”
        “……JAL(日本的另一家航空公司)。”
        “あのバカはまだ何もわからない?(那个笨蛋什么都不知道?)”
        “さあ?(谁知道?)”半藏站起来,背起背包向杰西挥了挥手,“我先走了。源氏、花村で。(源氏,花村见。)”
        “那家伙从我离开岛田家到现在17年过去了,还是那么计较我独自一人跑去尼泊尔不跟他说一声这件事。”源氏看着半藏的背影耸了耸肩,咧嘴笑了一下,在杰西旁边耳语,“虽然我也很不爽他这样的态度,但他是我哥啊。”
        杰西不置可否地笑了笑,看了看这对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兄弟,坐下来低头继续看报纸。
        他感觉自己闻到了酸臭味。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