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源藏】遥か昔からずっと 03

※岛田骨科,其他角色有,其他CP有
※私设有,少年回忆有
※角色属于OW,OOC属于我
※短篇,可能会坑
※这样看来大概是甜HE
※标题的意思大概是“从遥远的过去开始一直”

下一次更新就是完结篇了(正直脸x

03-sideA
        高中毕业后,半藏选择了上京读大学。暑假一结束,源氏便开始了一个人的高中生活。那天中午,他一个人坐在天台上,抱着没有天妇罗的便当,望着天空出神。
        他很不想承认,却又不得不承认,他有点怀念他的哥哥,而不是他哥哥便当里的天妇罗。
        他偶尔还是会和兄长通电话,白色情人节那天还恶作剧般地邮寄给了哥哥一盒巧克力。他猜想着他的哥哥会以怎样的表情在宿友“yooooo”的目光下拆开包装,吃下专门为他加了双倍砂糖和牛奶的球形巧克力——然后发现里面有威士忌夹心。
        噗。源氏不小心在饭桌上笑出了声。好在父亲只是瞪了他一眼,他赶紧板起面孔吃饭,用精神力向父亲背后偷笑的仆人竖起中指。

        半藏每逢长假都会回家。直到,源氏高三毕业后的那年五月。黄金周。
        那个把自己的头发染成绿色的桀骜少年,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
        而在那之前,四月,半藏刚回学校没多久的时候,岛田大名突发心脏病住院,不久后死亡。半藏再次回到家时,只看见倚在岛田城门口哭泣的母亲,和几名神色复杂,立在一旁微微欠身的仆人。
        那个初夏,对尚年青半藏来说最重要的两个人,以不同的方式离开了岛田城——
        直到十年后,31岁的岛田半藏为母亲办完葬礼离开花村,那个应该已经长成成年人的,曾经的绿发青年还没有回来过。

03-sideB
        花村现在热闹的很,跟十多年前完全不一样。即使是深夜,彩色的霓虹灯也将街道照得如同白昼。
        为美买好一大桶味噌寄出去后,半藏踏上了一条熟悉而又陌生的路。这条路他闭着眼也不会走错,但这已经不是二十年前两兄弟一起走过的那条路了。

        与此同时,有一个人先他一步回到了岛田城。源氏完美地避开了所有摄像头,摸回了自己原来住的房间。
        被原来那帮已经变成老头的侍卫看到一大半的身子已经变成了智械的自己终是不好的。可能要被压在榻榻米上被迫切腹自尽。虽然他有把握切腹一定不会死,但是少一事不如多一事。
        绿色的光在黑暗中闪了一下。源氏的目光停在了一个被灰尘覆盖得看不清的相框上。相片里年幼的自己傻笑着,搂着哥哥的肩膀。相反哥哥则是一脸严肃。他取来相框,抖掉上面的灰,用食指轻轻抚过两个少年的脸。
        也是在他碰到相片的一瞬间,他听到了不属于自己过快的心跳声的另一种声音,正循着他的气息慢慢地走近他。

——TBC——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