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OW×你】一些新年相关的段子(上)

※“你”默认为女性
※全员OW设定(意思是没有黑爪)
※私设有,OOC有
※各式小甜饼(?



全篇已经写完,分三次码到手机上orz
阴阳师的段子还没写
码字码到手抽筋


01 D.Va×你(微偶像组)
        虽说旧正(韩国的阴历新年)已经过去,但由于中国传统年要过到正月十五,莫里森长官破例给女孩们多放了两周的假。上一秒还在整个人挂在莫里森身上的哈娜瞬间跳到你跟前挽住你的胳膊。“我也想穿穿看旗袍!”
        那之后你注意到卢西奥看哈娜的眼神都不对了,忍不住给他来了一记手刀。
        “收好你下流的目光吧巴西人。”你这么说着,自己却忍不住多看了两眼哈娜从旗袍开叉里露出的大腿。



02 半藏×你
        年初二你刚起床来到大厅就看到一个背着箭袋提着弓的身影。“半蔵?”你试着用日语向他搭话,“……いってらっしゃい(一路顺风)。”
        背影愣了一下,转过头来看向这边。“……日本語の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は久しぶりだな(好久没有人用日语跟我说一路顺风了)。”看到一脸懵逼的你,他笑着用带着一点日本口音的英语又说了一遍。你尴尬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チャイナドレス(旗袍)……似合ってる(很适合你)。”他背过去,缓缓开口。
        “诶?”
        “Nothing.”他回过头来冲你笑笑,“行ってきます(我出门了)。”



03 卢西奥×你
        挨了一记你手刀的卢西奥向后缩了缩,挠挠头蛮不好意思的样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见你也不是真的生气,吞了吞口水加大音量吼了一句,“你穿旗袍……也很好看啦!”说完踩着轮滑一溜烟儿跑了。



04 堡垒×你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妮妮是只鸡吧!”你肆无忌惮地用中文吐槽着。
        堡垒突然觉得自己的语言翻译系统出了点毛病,默默地掏出了维修器。



05 士兵:76×你
        “节日快乐。”白发的长官叫住了你,向你塞了一个厚厚的红包。你愣了一下:“……莫里森长官……这……”
        “……长辈对晚辈的一点心意!!!”士兵的脸上居然有些发红,还轻轻咳嗽了一下。
        “……还有,下次跟他们一样叫我杰克就好。”他长出一口气,微笑着摸了摸你的头。



06 天使×你
        “博士?”你敲了敲齐格勒博士的门,“…Mercy?Are you in?”
        你轻轻地扭开门把手,门意外地没锁,你看见天使姐姐正对着一包衣服发愁。“齐格勒博士?”你抬高了一点声音,把她拉回到现实中来。
        “……哦,是你啊。”她微笑,“我正发愁呢,美给我的衣服还挺复杂……你能帮帮我吗?——先帮我把门锁上。”
        然后天使姐姐就开始脱下了衣服



07 安娜×你(微76安娜)
        “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人老了感觉就是不一样……”你坐在桌边,听到旁边的安娜长叹了一口气,目光追随着庭院里打闹的莉娜和哈娜,抿了一口红茶。
        “怎么会……!您还是宝刀未老呀,出鞘的刀光都能砍杀一片——”你连忙为人生的前辈说着好话,“在战场上的表现绝不会输给……”
        “孩子。”她打断你的话,“趁年轻多玩玩吧,时间这东西流地飞快。”说完她自嘲地笑笑,转向一边喝着咖啡的莫里森长官,“杰克,照顾好自己的发际线。岁月不饶人哟?”



08 托比昂×你
        那个平时总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的瑞典老头也趁着假期与老友们一起喝酒,一个不小心喝高了,便拉着大家讲起你们都听过无数遍的往事来。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这个醉酒的老头比平时可爱多了。


——TBC——



开了一个寒假的脑洞作业都没好好写(´◑д◐`)后天下午开学,我选择死亡orz
这个系列我会在开学之前码完哒w 阴阳师段子那个坑就一切随缘了 高三狗平时没手机没电脑伤不起π_π
毕业后我会圆滑地滚回来哒嘿嘿 大家不要太想我噢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