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麦克雷•赌徒

※只是个皮肤au小段子
※微麦R麦无差别提及
※小学生文笔
※私设如山自娱自乐x
※可能会有bug欢迎提出√



高考前最后一发短篇,最近自己默默地挖了一万个坑但是没时间填qvq

        “嘿,老兄,”那人摘下帽子,“一份煎饼……不不不,我不需要咖啡。”

        66号公路迎来了不速之客。



        自从那年火车失事后,这一小段公路就被封住了,真正地成为了死局帮的窝点——于是至今没有人来回收火车皮上的废铁。

        那之前还有穿着时髦的东部人驱车路过这里,并在快餐店作简短的停留;而封路后到现在,除了快餐店里的侍者和几位住在附近的常客姑娘,剩下的人大半都是死局帮成员,没有人会注意到男人们服装邋遢的问题。

        更别说面前这位穿着考究的先生。



        “您从哪儿来,先生?”隔壁桌的姑娘们向他搭讪,“您是做什么的?”

        “先生不像是本地人啊。”给他端上煎饼的侍者也说道。

        “我从拉斯维加斯来,是个赚了一点小钱的赌徒,正在环国旅行。”他耐心地回答着每一个问题。

        嘴上跟姑娘们开着玩笑,他的视线却越过其中一位姑娘的肩头,向柜台下面瞟去。

        “WANTED JESSE MCCREE $60,000,000”



        “行了,杰西,差不多玩儿够了就回来吧。”无线耳机里传来了大西洋彼岸的声音。

        “我明天就回去,”他嚼着嘴里的煎饼,“莱耶斯长官,你无法想象这里的煎饼当早餐会有多棒。”

        “今晚就回来,明天要去出任务。”那头冷冷地,“你的cosplay假期结束了。”

        “万一真的给认出来就麻烦了,6000万不是一笔小数目。”那头又补充,“为了不暴露自己,你没带‘维和者’,你把它放在直升机上了,甚至还用香烟来代替了雪茄。”

        他无可置否地耸耸肩——尽管对方并不能看到他的动作——然后切断通讯线路,起身向刚刚那位第一个向他搭讪,低头吃东西时还不住地把视线往这边挪的姑娘抛了个飞吻,在她既惊又喜的目光中戴好帽子,大步离开了快餐店。
                                                                                ——EN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