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咖啡馆30题】Ⅱ新来的工读生【润斗】

#有少部分的竹马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


 

「ニノミ屋」的附近有一所挺有名望的大学。学校鼓励学生打工赚钱,体会父母的不易。

生田斗真就是这所学校的学生。

 

“那么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店长捏着生田的履历书,抬起头来直视这位比自己高了一截的大学生。

生田咽了口唾沫:“您说。”

“……明天能来上班吗?我家那个笨蛋秋季花粉症犯了,除了我以外没有店员我也很困扰的。”

 

“……所以说,我明天要去打工。”生田一边通着电话一边咬着冰咖啡的塑胶吸管,“明天你跟KAME两个人去吧,真的很抱歉……”

“没有关系,前辈你不必道歉的。”山下回答,“前辈有什么想买的东西,我帮你带回来……”

 

“电话打完了?”店长伸了个懒腰,浑身的骨头咔咔作响,“带你去后厨认识一下同事。”

“……是!”生田端着喝干净的玻璃杯很紧了店长的脚步。

“这位是相叶桑,”他指着倚在后门上的带着口罩吸鼻子的青年,“你明天就是代他的班。”

“这位是松本桑,我们的厨师长。大学时期是我的后辈。”店长叉着腰,腰板也直了一点,想必松本是他十分欣赏的后——

 

“……好帅……”生田捂了捂嘴,心里的声音还是流了出来。

 

看来最近会有好事发生呐。店长冲着才把视线转过来的松本摆了摆手,发出了小猪般的笑声。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