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咖啡馆三十题】Ⅵ在拿铁的奶泡上拉出心形的花【竹马】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


“您好,两杯拿铁。”两个穿着附近高中制服的女生牵着手走了进来,视线刚一碰上相叶的就飞快低下了头。

“感谢惠顾,一共1280円。”相叶敲击着光屏,“收您1300円,找您20円。”他抬起头冲她们笑笑,“请在店内找座位等一下,我们马上为您准备。”

 

“很受欢迎嘛,大哥哥。”二宫用胳膊肘顶了顶相叶的腰,“这两杯拿铁就交给大哥哥咯,记得拉花要做心形哦。”说完露出一脸坏笑。

“少啰嗦。”相叶撇撇嘴,“ニノ也很有人气啊,上次那个中学生一直盯着ニノ看呢。”说完便端着两杯拿铁离开了吧台。

“这家伙是吃醋了吗。”二宫用只有自己听得到的声音嘀咕了一句,猫唇一勾,自嘲一般开口,“……怎么会。”

 

到了闭店时间,趁相叶在厨房捣鼓宵夜,二宫回到空无一人的店面里,打开了刚刚已经关闭的半自动咖啡机。

不过一分钟,一杯简单的咖啡就煮好了。他端起奶泡壶向杯中倾倒,画出了一个完美的心形。

二宫随手撕了张便签,简短地写了几个字,便关掉了咖啡机,把拿铁放在了厨房里的餐桌上。便签一角压在杯底,才没有翘起来被风吹走。

“……我在干什么。”他吸了吸鼻子,猫着背往休息室走去。

 

“マサキへ(给MASAKI):

お疲れ様(辛苦了)。

かずより(KAZU敬上)”



tbc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