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源藏】遥か昔からずっと 04-05

※岛田骨科,其他角色有,其他CP有
※私设有,少年回忆有
※角色属于OW,OOC属于我
※短篇,甜HE,已完结
※标题的意思大概是“从遥远的过去开始一直”

终于码完啦。错字一类的欢迎捉虫w

接下来大概是个段子坑,然而我阴阳师的段子坑还没填完(╯°Д°)╯︵┴┴

04
        源氏急忙收起身上的亮光,但为时已晚。
        “怎么,不去跟老头子们打声招呼?”来者却是半藏。
        “…哥。”源氏重新点亮身上的亮光,“饶了我吧,就我现在这样。”
        你一开始也是渴望自由的吧。
        不然怎么也会离开岛田城,开始了浪迹天涯的生活。

        空气似乎有些凝固。半藏看到了弟弟手里的照片,轻咳了一声。
        “你还留着啊。”
        “…是我不对。”
        “…我不该不跟你说一声就去尼泊尔。”
        “…!源氏,你…”
        “爸爸死了,我们中必有一个人会坐上爸爸的位置。
        “但那个人不会是我。”面具背后的声音有些颤抖。源氏放下相片,换上了一个轻松一些的语气,“没想到你也不想坐上那个位置。我这不是前功尽弃吗?”
        “源氏…”
        “哥。结果我们终究是一路人嘛。”
        遥か昔から、兄弟になったから、俺たちは同じさ(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从我们成为兄弟的那一天开始,我们都是一样的)。
        そうでしょ、半蔵(我说的没错吧,半藏)。

05 尾声
        2017年1月26日,中国农历腊月廿九。
        “哥,你明天有空吗?”
        “虽说是回家,没什么事做倒是真的…”
        “陪我去趟中国。”
        “…哈?”
        “机票已经买好了,美会去接我们。”
        “…!?!?”
        “大家都会去。上次在机场见到杰西了吧?他的飞机是去北京的。”
        “……”原来不是单独两个人啊,他想。
        看穿了哥哥小心思的源氏噗嗤一笑,合上了行李箱。

——END——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