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咖啡馆30题】Ⅳ手握着手教冲咖啡【竹马】

#一篇纯笃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


  

十二月初。

进入冬天,咖啡馆的人气比起之前要火了不少。“总不能让我一个人调咖啡嘛。”二宫这么对相叶说,“来我教你。”说着挽起了袖子。

 

二宫一直在用最传统的方式手磨咖啡豆。他看着相叶笨拙地磨着那些颗粒,大小明显不同。“要不要买个电磨呢?”他笑着用拳头捶了捶腰,走到相叶旁边轻轻地用左手握住了相叶的右手。

“那……那ニノ的坚持不就白费了嘛。”相叶极力稳着动作,努力不让握着自己的那只手察觉到自己紧张得发抖。

“所以我才在教你嘛!别分心!”二宫的小尖嗓缓解了氛围的尴尬,“你以为这是速溶嘛!好好学!我也会裁员的!”

 

相叶当然知道二宫不会裁了自己。他只知道,那个定休日的下午是冬日里的一个难得的好天气,阳光洒进室内,把二宫的发梢照得泛金,浅色的瞳里像映着星星。

 

……

 

“相叶氏你个笨蛋!直接加那么多水进去会漏出来的!要先加一点水把咖啡粉润湿才行……明白了吗?”

相叶的右手被再一次握住,二宫用非惯用手也稳稳地把住水壶,站在相叶后面,微微踮起了脚尖。

 

相叶甚至忘记了回答,呆呆地在二宫的指挥下调出了他人生中第一杯滴滤咖啡。

同时开始的,也许还有他人生中第一次的初恋。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