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咖啡馆三十题】Ⅶ我只喜欢蓝山

#xgg终于出场啦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



某日下午三点。

一位穿着一身纯白西装的顾客径直走向吧台。店长咽了咽口水,心想这位顾客气场可真大。

“一杯BlueMountain.”不知道为什么是蹩脚的英语。

“我们马上为您准备。”

 

樱井翔是这家咖啡馆的常客。由于公司就在附近,他经常会在下午茶时间来这家咖啡馆喝上一杯冰拿铁,偶尔点一盘草莓松饼。

那天下午他像往常一样点了冰拿铁和草莓松饼,坐在常坐的位置,打开手账本看着今日流程。

“啊嘞啊嘞?这位小哥莫不是……”樱井翔听到声音后抬头,“能在这种时候遇到情敌……真是太巧了!”

情敌?樱井翔带着疑惑的表情皱了皱眉。一位素不相识的人,上来就叫自己情敌?

“我可以跟你拼桌吗?有很多事情想请教您。”风祭拉开了樱井翔斜对角的椅子。

门口的铜铃就是在这个时候响的。

樱井翔习惯性抬眼,视线跨过风祭的肩头。

然后他吃惊得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影山,名不详,是樱井翔爸爸的大姐的孩子。影山一家一直很神秘,家族聚会也只有影山的母亲会参加,从来不带老公和儿子出席。

但是他却因为跟樱井翔长得极像,而让樱井翔记住了这位表哥。

这位表哥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穿着燕尾服,打扮的像一个执事。

 

“先生久等了。”瓷杯放在了影山和风祭的面前,而坐在影山旁边的樱井翔还沉浸在草莓松饼的美味当中。

风祭理所当然地拉过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我果然还是只喜欢蓝山!”他感叹。

“恕在下失礼。”影山的镜片反着光,

“……这杯是在下的混合咖啡……”



tbc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