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麦美】遥か昔からずっと 番外1

※角色属于OW,OOC属于我
※一篇源藏文的番外,没有源藏x
※就是……蜜汁脑洞(二十七宰公鸡x)
※偶像组有,R76有
※标题的意思大概是“从遥远的过去开始一直”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xxx

        今天是农历2016年腊月廿七。
        美在面馆的吧台后面打开柜子,拿出了一些饮料和零食。
        “小美——”传来了哈娜几乎是蹦跳着的声音,美抬头,却对上了一个气鼓鼓的脸庞。
        来人在桌上扫视了一圈,拿起一颗草莓味棒棒糖塞进嘴里,又拿起了一颗青苹果味的塞到身后卢西奥的手上。“……就这些?我要吃‘大酱’拉面啦——”
        “那是味噌。”卢西奥善意地提醒,却被小女友瞪了一眼,抢回了他手中的棒棒糖。
        “真是抱歉,味噌用完了……昨天半藏吃了最后一碗味噌拉面。今天吃冷面好不好?”美用哄小孩子的语气哄这个比自己小了12岁的小妹妹,打开冰箱寻找食材。
        顺带一提,这是美在苏黎世开的面馆中的日常。杰克和加布里埃尔坐在角落里吃着面前的中式臊子面,温斯顿正用叉子叉起面前的通心粉。
        “papa——”哈娜端着一碗冷面一屁股坐在了杰克和加布里埃尔中间,卢西奥则有点不好意思地向加布里埃尔笑了笑,坐在了哈娜对面。

        那个叼着雪茄的人是最后一个到的。他径直走向吧台坐下,按灭了短到快烫到嘴唇的雪茄向美问好。
        “晚上好,周女士。”来者笑笑,“不知道今天……”
        “哦麦克雷先生,真不凑巧。”美洗干净手,“今天的食材已经用完了,明天希望您能早点来呢。”
        场面一度有点尴尬。在场所有的人都知道前两天他们先是吵了一架,又大打了一架,杰西占很强的上风,结果他最后被临时加入的哈娜一个Q崩上了天。哈娜躲到杰克背后,露出一颗小脑袋看向那边。毕竟她那天自毁的危力还挺大的。
        麦克雷知趣地耸了耸肩,转身加入了安娜和安吉拉的聊天。美用围裙擦了擦手,看了一眼日历。
        今天真是宰了那头美国老公鸡的最佳时刻。她在日历上画了一个叉。

番外1FIN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