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咖啡馆30题】【竹马】Ⅴ虹吸壶的下壶爆炸了

#大哥出场了(鼓掌

#xgg还要等一阵子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



说起店里现在用的虹吸壶,还是松本从外地带回来的。

 

“一杯炭烧。”来者吸了吸鼻子,指尖在菜单上轻点。

二宫常说,什么样的顾客喝什么样的咖啡。这是他多年观察出来的结果,一般顾客从门口走到吧台前的过程中,他就能把订单猜个八九不离十。

“比如门口那个晒得黑黑的大叔,绝对是炭烧没错。”一分钟前他对着相叶耳语。

 

大野找了一个靠墙的位置坐下,开始观察起了墙上的装饰画。这些装饰画都是二宫从旧货市场淘回来的,但也经过了他的精挑细选。二宫看着来客用很专业的眼光看着装饰画,不免有些紧张。

“眼光很不错嘛。”大野小声嘀咕着,点了点头。

就在二宫放下心来的一刹那,吧台处传来了“乓”的一声。好在店内没有其他顾客,才没有引起慌乱。

 

“笨蛋!要我说几次下壶要擦干!”

“对不起嘛ニノ我我我我回头陪你一个……”声音的主人有些慌乱,努力地收拾着残局。

“唉……算了算了,我从公费里出吧……”

好像是店里常有的小意外。大野并不赶时间,饶有趣味地听了几轮吧台后的对话,回过神来发现店长一路小跑到了他的桌前。

“非常对不起,先生,由于店员的失误导致我们浪费了您的时间,我们决定今天帮您免单。”

 

五分钟后,大野一边喝着一杯免费的炭烧咖啡一边读着放在店内书架上的一本钓鱼杂志。店长的训话还在继续,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而戛然停止。

这间咖啡馆好像很有趣。喝完了最后一口,大野猫着背悄悄地离开了。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