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oYuuko

A💚❤️💛8💚💜
KisMyFt2🧡❤️💙
SnowMan💚🩷💛💜
SixTONS💙💚🖤
なにわ❤️🧡

【咖啡馆三十题】Ⅷ酸掉的肯尼亚【山】

#前文见tag

#前文主要是笃

#终于有山的戏份了orz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请勿上升至真人

#OOC



“一杯冰肯尼亚。”

樱井把这句话说出口的时候,二宫停下了正在戳动屏幕的手。看着店长疑惑的眼神,他急忙开口:“啊啊,我只是想偶尔转换一下心情。”

“……啊,对不起,擅自预测了您的点单。”二宫抹了一把脸,“马上为您准备好。”

 

店内有一张四人桌,是樱井的固定座位。今天他也习惯性地拉开椅子坐了下来,丝毫没有意识到斜对角坐了一个人。

那人正拿着速写本和铅笔,仔细观察着桌上的一盆多肉植物。

“两位……是熟人吗?”一句话同时点醒了两个人,他们同时抬起头看向生田,生田发觉事态不对,便放下属于樱井的肯尼亚,鞠了一躬飞也似的逃离了“案发现场”。

 

“真是不好意思,擅自跟您坐了同一张桌子……”

“哪里的事。看来我们都喜欢同一个位置,遇见如此意气相投的人我应该感到高兴才是。”

“……啊啊,自我介绍晚了。我叫樱井翔,在附近的〇〇公司上班。”他掏出自己的名片。

“大野智。J大的美术系助教。十分抱歉,我并没有名片。”

两人交谈甚欢。站在吧台后的生田抚了抚胸口,还好没有闹出什么大事。

 

“翔酱点的是肯尼亚?”

“是的。之前一直很好奇肯尼亚是什么味道。智君不提醒我我都忘了喝了……冰块都快化没了。”

“赶紧喝吧,风味应该已经降了不少了。”

“好的。……哇好酸!……不过水果味很浓郁呢。”

“fufu,毕竟翔酱平时喜欢吃甜食嘛。”

甜品男子樱井翔,决定今后还是继续点冰拿铁和草莓松饼比较稳妥。



tbc

评论

热度(8)